sevenGroup欣仁集团

Automation Engine专业印前自动化流程软件

ESKO

提供高性能且易于使用的工作流自动化。
【更智能的工作流程】使用作业管理,用户可以自动创建作业并有效地组织数据存储和作业的元数据、订单 ID、截止日期、客户信息和客户服务代表联系人的链接。 1.确保始终使用正确的文件。 2.节省搜索文件的时间。 3.减少产品召回。
【动态 VDP 工具】1.对在 ArtPro+ 中创建的 VDP 模板的扩展支持以及用于 Roll Fed 标签的 PDF+ VDP 模板,以及支持来自 DeskPack 的模板和来自 ArtPro+ 的 PDF+ 模板的扩展动态 VDP 功能。 2.支持 Step & Repeat CAD,具有在 ArtPro+ 中创建,基于 CAD 的 VDP 模板的新功能,并通过为 Step & Repeat 任务扩展动态 VDP 数据来扩展它。
【第一次就对了】使用 Viewing & QA ,在输出之前检测任何文件类型的内容错误。比较同一文件、不同文件或不同文件类型(筛选、步进)的版本——甚至还有条形码扫描和盲文阅读。 1.减少产品召回。2.更高质量的输出。3.发现差异并自动解决。
【触手可及的分析】使用 Reporting 和 3D 自动创建作业报告。使您能够自定义工作报告卡模板并创建 3D PDF 文件,以提供实际工作外观的 3D 视图。 1.易于阅读的报告,可与您的客户共享。2.创建报告是自动完成的。3.高质量 3D 视图。
【步骤和重复】使用 Layout,您可以为传统和数字印刷(包括可变量据处理)自动步进和重复、拼版或嵌套文件。该功能支持卷标、折迭纸盒、瓦楞纸、数字、商业印刷、标牌或展示制作,使用从外部数据库或 MIS 系统获取的数据,以进一步简化和自动化整体作业处理。 1.可预测、可重复和数据驱动的步进。2.自动步进过程。3.减少人工干预。
【实时报告】处理器功能通过临时生成的完整报告自动检查和纠正提供的文件中的常见错误。这不仅是处理传入文件的一致方式,自动优化分色,而且还准备好进行自动可变量据扩展,并具有 Enfocus 智能预检。Enfocus PitStop 也完全集成到自动化引擎中,可以自动执行 200 多项检查。 1.针对检查的文件动态生成完整报告。2.文件被自动检查和更正。3.传入的文件以一致的方式处理
【颜色转换】颜色功能通过墨水节省工具和高级颜色转换任务提供集中的颜色管理。彩色功能可减少墨水消耗并提供最稳定的打印质量。 由于自动转换为固定颜色集,印刷机设置时间也明显减少。此外,您可以自动从源 CMYK 转换为目标 CMYK,使用 Equinox 将专色转换为固定墨水集,例如 CMYKOGV,并且可以实时应用 UCR、GCR 和墨水节省 1.可预测、可重复的颜色转换。2.印刷运行之间所需的清洗次数减少,因此印刷机正常运行时间增加。3.节省墨水成本并能够在单次印刷机上运行多个作业。

产品型号: G2558729

类别: 软件

标签: 专业印前自动化流程软件,自动化引擎,工作流程软件

分享:

Automation Engine › 有足够的能力来驱动您的印前工作流程,但有许多可选模块,可以在您最需要的地方提供提升。
自动化引擎连接
颜色预检
自动柔版制版
装置经理
通过 Global Vision 内建辅助质量控制

  • 详细规格,请链接下载

    型录 software_DM.pdf download on Dec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