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Group欣仁集团

DeskPack 印前编辑工具软件

ESKO

使用 DeskPack 插件的好处
【更短的交货时间!】印前操作员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生产出更高质量的工作。
【减少错误】尽早发现错误,将成本降至最低。
【低学习曲线】所有插件都具有 Adobe® 外观和感觉,学习曲线短,培训成本低。
【绝对整合】DeskPack 插件与其他 Esko 解决方案紧密整合:结构设计、3D 可视化、自动化引擎。
【步骤和重复】使用 Layout,您可以为传统和数字印刷(包括可变量据处理)自动步进和重复、拼版或嵌套文件。该功能支持卷标、折迭纸盒、瓦楞纸、数字、商业印刷、标牌或展示制作,使用从外部数据库或 MIS 系统获取的数据,以进一步简化和自动化整体作业处理。 1.可预测、可重复和数据驱动的步进。2.自动步进过程。3.减少人工干预。
【实时报告】处理器功能通过临时生成的完整报告自动检查和纠正提供的文件中的常见错误。这不仅是处理传入文件的一致方式,自动优化分色,而且还准备好进行自动可变量据扩展,并具有 Enfocus 智能预检。Enfocus PitStop 也完全集成到自动化引擎中,可以自动执行 200 多项检查。 1.针对检查的文件动态生成完整报告。2.文件被自动检查和更正。3.传入的文件以一致的方式处理
【颜色转换】颜色功能通过墨水节省工具和高级颜色转换任务提供集中的颜色管理。彩色功能可减少墨水消耗并提供最稳定的打印质量。 由于自动转换为固定颜色集,印刷机设置时间也明显减少。此外,您可以自动从源 CMYK 转换为目标 CMYK,使用 Equinox 将专色转换为固定墨水集,例如 CMYKOGV,并且可以实时应用 UCR、GCR 和墨水节省 1.可预测、可重复的颜色转换。2.印刷运行之间所需的清洗次数减少,因此印刷机正常运行时间增加。3.节省墨水成本并能够在单次印刷机上运行多个作业。

产品型号: G2558678

类别: 软件

标签: 印前编辑工具软件,包装印前软件 ,包装印前工具软件

分享:

Adobe® Illustrator® 的独立插件
动态条形码 › 生成具有可印刷性的动态条形码。这个二维条形码软件插件包含各种具有高级功能的行业标准条形码。在 Adobe® Illustrator® 中管理条形码从未如此简单和专业。 Dynamic Barcodes for Illustrator 提供了完整范围的条形码(甚至 2D 和标准 GS1 条形码),并通过设置来确保准确性和可打印性。
文字识别 › 在向量图稿中,进行小的文本更改是轻而易举的事!Text Recognition 是唯一一种可以直接在 Adobe® Illustrator® 中将图稿中的轮廓文本转换为可编辑文本的 OCR 工具。
包装预检 › 使用 DeskPack Packaging Preflight 插件,可以自动检测到许多常见错误并在 Adobe Illustrator 中的报告中列出。节省时间并避免代价高昂的重印。
PowerLayout › 'PowerLayout for Illustrator' 包提供专用的无缝重复布局功能、动态标记,结合 PDF 导入和添加动态标记的能力。
PowerTrapper › 'PowerTrapper for Illustrator' 包提供了非常强大的陷印和白色底纹功能。
动态 VDP › Dynamic VDP for Illustrator 允许您在数字印刷机上轻松创建可变印纹 (VDP)。

  • 详细规格,请链接下载

    型录 software_DM.pdf download on Dec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