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Group欣仁集團

DeskPack 印前編輯工具軟體

ESKO

使用 DeskPack 插件的好處
【更短的交貨時間!】印前操作員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生產出更高質量的工作。
【減少錯誤】儘早發現錯誤,將成本降至最低。
【低學習曲線】所有插件都具有 Adobe® 外觀和感覺,學習曲線短,培訓成本低。
【絕對整合】DeskPack 插件與其他 Esko 解決方案緊密整合:結構設計、3D 可視化、自動化引擎。
【步驟和重複】使用 Layout,您可以為傳統和數位印刷(包括可變數據處理)自動步進和重複、拼版或嵌套文件。該功能支持標籤、折疊紙盒、瓦楞紙、數字、商業印刷、標牌或展示製作,使用從外部數據庫或 MIS 系統獲取的數據,以進一步簡化和自動化整體作業處理。 1.可預測、可重複和數據驅動的步進。2.自動步進過程。3.減少人工干預。
【即時報告】處理器功能通過臨時生成的完整報告自動檢查和糾正提供的文件中的常見錯誤。這不僅是處理傳入文件的一致方式,自動優化分色,而且還準備好進行自動可變數據擴展,並具有 Enfocus 智能預檢。Enfocus PitStop 也完全集成到自動化引擎中,可以自動執行 200 多項檢查。 1.針對檢查的文件動態生成完整報告。2.文件被自動檢查和更正。3.傳入的文件以一致的方式處理
【顏色轉換】顏色功能通過墨水節省工具和高級顏色轉換任務提供集中的顏色管理。彩色功能可減少墨水消耗並提供最穩定的打印質量。 由於自動轉換為固定顏色集,印刷機設置時間也明顯減少。此外,您可以自動從源 CMYK 轉換為目標 CMYK,使用 Equinox 將專色轉換為固定墨水集,例如 CMYKOGV,並且可以即時應用 UCR、GCR 和墨水節省 1.可預測、可重複的顏色轉換。2.印刷運行之間所需的清洗次數減少,因此印刷機正常運行時間增加。3.節省墨水成本並能夠在單次印刷機上運行多個作業。

產品型號: G2558678

類別: 軟體

標籤: 印前編輯工具軟體,包裝印前軟體 ,包裝印前工具軟體

分享:

Adobe® Illustrator® 的獨立插件
動態條碼 › 生成具有可印刷性的動態條碼。這個二維條碼軟件插件包含各種具有高級功能的行業標準條碼。在 Adobe® Illustrator® 中管理條碼從未如此簡單和專業。 Dynamic Barcodes for Illustrator 提供了完整範圍的條碼(甚至 2D 和標準 GS1 條碼),並通過設置來確保准確性和可打印性。
文字識別 › 在向量圖稿中,進行小的文本更改是輕而易舉的事!Text Recognition 是唯一一種可以直接在 Adobe® Illustrator® 中將圖稿中的輪廓文本轉換為可編輯文本的 OCR 工具。
包裝預檢 › 使用 DeskPack Packaging Preflight 插件,可以自動檢測到許多常見錯誤並在 Adobe Illustrator 中的報告中列出。節省時間並避免代價高昂的重印。
PowerLayout › 'PowerLayout for Illustrator' 包提供專用的無縫重複佈局功能、 動態標記,結合 PDF 導入和添加動態標記的能力。
PowerTrapper › 'PowerTrapper for Illustrator' 包提供了非常強大的陷印和白色底紋功能。
動態 VDP › Dynamic VDP for Illustrator 允許您在數位印刷機上輕鬆創建可變印紋 (VDP)。

  • 詳細規格,請連結下載

    型錄 software_DM.pdf download on Dec 2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