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Group欣仁集團

Studio 3D包裝設計軟體

ESKO

Stuido整合在Adobe Illustrator中,使用方便易懂,因為它能夠直接使用您的資料進行設計工作,將Adobe Illustrator瞬間變成一個3D設計軟體。涵蓋了針對整個包裝市場的解決方案:標籤,卡紙,軟包,收縮膜,虛擬超市,包裝印後特效軟體,包裝盒設計軟體。
【自定義形狀】提供定制包裝形狀的定制 3D 建模服務。形狀請求可以是任何東西:自立袋、麵包袋、剛性容器、紙袋、零售貨架、金屬盒、紙桶...還可以定義打印區域(正面標籤、背面標籤、收縮套標標籤……),以便您可以在形狀上添加圖形以進行準確的可視化。還可以訂購相同形狀的不同變體(尺寸、顏色……)。
【令人難以置信的光線逼真渲染】新的光線追踪功能在 Studio 中提供完全逼真的渲染,因此您的包裝設計可以被視為一張真實的照片。該功能提供卓越的質量和一致性,為 Studio 的曲目添加了第三種質量模式,專為導出圖像而開發。
【完美的收縮套設計】Toolkit for Shrink Sleeves 是一款獨特且屢獲殊榮的應用程序,用於模擬一個或多個物體周圍的熱縮套管。在 Adobe® Illustrator® 中查看您的作品如何扭曲、自動應用反扭曲並生成精美的 3D PDF 文件。避免反複試驗。
【創建超逼真的 3D視覺效果】Studio是一個強大的交流工具。它可以讓您創建令人興奮的 3D 視覺效果以展示給您的客戶,範圍從包含 3D 內容的 PDF 文件到電影、英雄鏡頭或虛擬包裝鏡頭。其他 3D 工具可能很複雜,但 Studio 快速而簡單。
【工作室商店展示台】在這一切發生的環境中測試您的最新設計的視覺影響:商店。使用 Studio Store Visualizer 創建虛擬零售環境。 在比賽旁邊的架子上查看您的新設計;以 3D 形式展示完整的產品發布,包括零售包裝、展示和其他品牌商品。

產品型號: G2558728

類別: 軟體

標籤: 3D包裝設計軟體,包裝盒3D設計軟體

分享:

創建折疊結構 › Toolkit for Boxes 是 Adobe® Illustrator® 的插件,用於清理模具圖紙並將其折疊成 3D 形狀。在盒子上以 3D 形式查看您的作品,查找並糾正錯誤並生成交互式 3D PDF 或 TIFF 包裝照片。
避免藝術品的光學失真 › Toolkit for Labels 是 Adobe® Illustrator® 的插件,用於創建帶有一個或多個標籤的圓形對象。在標籤上以 3D 形式查看您的圖稿,自動扭曲錐形標籤的圖稿並生成精美的 3D PDF 文件。
Adobe® Illustrator® 的Studio Essentials › 使用令人驚嘆的藝術品、特殊材料和飾面製作紙箱、瓶子、托盤和展示架所需的所有工具。您可以將您的包裝作為包裝照片分享,甚至可以在增強現實中分享。

  • 詳細規格,請連結下載

    型錄 software_DM.pdf download on Dec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