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Group欣仁集团

阿波罗ArtPro印前编辑器、印前分色软件

ESKO

ArtPro+ 是用于包装印前的原生 PDF 编辑器。它不仅减少了编辑时的意外错误,而且意味着您使用的是 PDF 标准,而不是使用专有文件格式。使用 ArtPro+,您可以享受直接处理 PDF 文件的显著优势,并具有一套完整的编辑功能。
• ArtPro+ 导入规范化的 PDF 和 ArtPro 文件,保存关键任务元数据,例如墨水属性、图像链接、条形码信息或加网信息。
• 使用 ArtPro+ 编辑的 PDF 文件是独立的,并符合最新的 PDF 包装标准,例如 ISO 19593。
• ArtPro+ 为标签和折迭纸盒转换器单击按钮即可实现可变量据打印。
• ArtPro+ 可自动重复印前任务,实现更多标准化,以便您完成更多工作。
• ArtPro+:下一代印前编辑器
【缩短交货时间并提高效率】具有可提高操作员效率的直观用户界面,只需最少的培训:无集群的工作场所,可在您需要时提供正确的功能。工具选择器轮的工作原理类似于指南针,可在屏幕上实时访问正确的工具,而无需重复的工具栏导航。轻扫,点击即可。只关注 ArtPro+ 真正重要的内容。
【减少编辑时的无意错误】ArtPro+ 有 200 条规则来自动检查和识别潜在的错误和规范违规 由于其独特的导航概念,ArtPro+ 无需拆开 PDF 即可直接访问正确的透明度和对象级别。PDF 动作列表允许重复性任务的实时自动化,减少人工干预
【智能工具提高印前生产力】
【ArtPro+ 中的原生 PDF 工作流程】ArtPro+ 打开任何经典的 ArtPro 文件或规范化的 PDF 文件并将其转换为原生 PDF。您现在可以本地处理 PDF 文件并与包装利益相关者共享,无需转换!用户可以将作业处理速度提高 40%。

产品型号: G2558719

类别: 软件

标签: 结构包装设计软件, 包装结构设计系统

分享:

文字识别 › ArtPro+ 识别 PDF 中的文本对象并将它们组合成有意义的文本框。字符和字体识别功能还可将轮廓字体转换为可编辑文本,以便于修改。现在可以像实时文本一样有效地执行轮廓文本中的文本更改。
自动字体激活 › 与 Extensis Universal Type Server 的集成显著减少了花费在副本更改和修改上的时间。必要的字体会自动激活,并且可以完全放心地完成文本更改。
PDF 动作列表 › PDF 动作列表无需特殊的编程或脚本技能即可自动执行印前任务。在 ArtPro+ 中,只需将动作拖到列表中即可。这些可以直接在 ArtPro+ 中使用,在团队成员之间共享或在 Esko 自动化引擎工作流程中完全自动化运行。这是摆脱需要时间但必须一次又一次地手动执行的重复性任务的完美方式。
尺寸线› 将测量信息添加到包装图稿是一项劳动密集型且速度缓慢的工作。可配置的尺寸标注工具有助于快速为任何选定对象绘制尺寸线。使用尺寸线标记,您可以完全自动化添加此信息的过程。
条形码识别 › 在 ArtPro+ 中,随图稿提供的条形码(但可能未经验证)可以安全地转换为可靠的 Esko 条形码。比较功能突出显示任何偏差,以确保捕获自定义。使用 ArtPro+,您可以更快地工作并消除在创建新条形码时出错的机会。
无损弯曲 › ArtPro+ 可以扭曲图形以补偿包装生产过程中的扭曲。任何 ArtPro 或 PackEdge 网格文件(.grd、.grid)均可用于扭曲原生 PDF 文件中的图形。借助新的非破坏性变形功能,文件保持完全可编辑状态,允许随时更改设计。
网页和图纸布局 › 使用 ArtPro+ Advanced,可以为标签、柔性和折迭纸箱工作流程创建步进和重复布局。图形对象可以升级为具有智能着色和定位参数的“动态标记”,因此打印带有打印机标记的纸张是一键操作。
板切 › 切割柔印版的最佳形状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每个分色的图形内容。每项工作都需要单独处理,这会浪费您宝贵的时间。但是使用 ArtPro+ 中的 Plate Cut,创建切割路径只需一键操作 - 每个版面最多可节省 30 分钟的准备时间!
一键式质量控制 › 使用智能视图模式根据 Enfocus PitStop 预检配置文件检查文件,以在制作印版、滚筒或数字印刷之前提醒印前专业人员注意潜在问题。ArtPro+ 是世界上第一个支持 ISO-19593 的应用程序,使预检更加准确,避免了代价高昂的废品。
3D收缩套管的交互式预失真图形 › 为非对称形状创建扭曲网格是一个迭代过程,需要熟练的专业人员,可能需要数小时或数天才能完成。Studio Toolkit for Shrink Sleeves 现在可在 ArtPro+ 中使用。用户现在可以交互式地预扭曲用于收缩套管生产的图形。现在只需几分钟!

  • 详细规格,请链接下载

    型录 software_DM.pdf download on Dec 2021